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5 条评论
    防诈骗小知识一:贪小便宜吃大亏
    2022-07-21  371 阅读 1 评论 0 点赞

    防诈骗小知识一:贪小便宜吃大亏

    奉天
    2022-07-21 / 1 评论 / 371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7月21日,已超过638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
    446415834.jpg

    线上购买物品与商家交易

    当你在购买东西的时候,“商家”给你发消息,声称私下交易打折。

    商家:亲,这个XXX价格我们店铺定价是198,而且没办法讲价的,因为官方手续费很高的,这样吧,您加我个微信,你直接转给我,算你168,也图个吉利

    这种是骗子的几率不大,但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,请您不要贪图小便宜,从正规渠道购买,就算后期出现了问题,也好有个维护自身权益的方向。

    不要以为人家是京东/拼多多/淘宝店,甚至还开了挺久的,就轻易相信。或者就骗你百十来块钱成本都不够。

    还有一个,就是盗取一些客服账号,假冒客服,这个就比较高深了,一般不会遇到

    原因:

    不管是哪个电商平台,商家永远是数不胜数,这也就导致了店铺的交易,比如我想做诈骗,到某平台花了5000块钱,买了做了大半年甚至一年多的店铺,买来以后,我商品都不删除,都保留着,然后选几个销量高的商品做个不低的折扣,再放点券,花个三五万冲点流量,然后你来买了,我就引导你到线下交易,微信号是网上买的实名账户(价格大概500左右),然后钱就转过来了,一个168,正常情况下三天到货,再拖一拖,能拖到四五天,然后你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账号注销,人跑路!

    我们就当5天来算,一天卖200单,5天就1000单,1000*168=168000(16万到手)

    去掉成本,就算5万,五天净利润10万。再去掉洗钱(别问怎么洗的,以后会单独讲到)

    抓人?且不说抓不到,抓到了又能怎样?你的钱还是回不来!

    有人要问了,微信号里的钱总要转出去吧,转出去不就有实名记录吗,不管是去银行提现,还是转手,都有实名记录啊!

    我可以这么说,既然我选择做了,就一定提前就想好怎么处理钱了,就算抓到了,也基本上回不来,因为做这种小把戏的,基本上自己都是没钱,动了邪念,自己都没钱了,怎么追??

    所以最重要的,不要轻易的私下交易,走官方平台,双方都有保障!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1)

    取消
    1. 头像
      lingsan
      遂宁 ·Windows 10 · Google Chrome
      沙发

      hahaha

      回复 删除 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