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6 条评论
    2022最新版独角兽发卡网2.0.5版
    2022-11-08  1,004 阅读 0 评论 2 点赞

    2022最新版独角兽发卡网2.0.5版

    奉天
    2022-11-08 / 0 评论 / 1,004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11月15日,已超过528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    独角发卡网2.0.5版本带后台亲测搭建成功!
    该发卡网有二十三个支付接口,三套前台模板就不一一展示了,下面是搭建教程,详细教程我放在源码里了。

    教程如下:

    1.正式上线后一定要将.env 配置里面的 APP_DEBUG 设置为
    false
    2.接下来我们按照步骤删除一下 php 的禁用函数 ( ps:宝塔默认会禁用一些 php 的函数,导致 artisan命令无法正确运行)
    点击[软件商店]-> [PHP 设置]-> [禁用函数列表]
    将以下函数删除!
    putenv,proc_ open,pcntl_ signal ,pcntl_ alarm
    3.必要的两个扩展
    点击[软件商店]-> [PHP 设置]->[安装扩展]安装以下三个扩展:
    fileinfo、redis、 opcache(可选安装,性能加强)
    4.新建站点,上传源码到根目录,设置网站运行目录为public,设置伪静态为laravel5。

    截图展示

    下载地址

    2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