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5 条评论
    小白建站入门知识-什么是ssl
    2022-06-14  6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小白建站入门知识-什么是ssl

    奉天
    2022-06-14 / 0 评论 / 65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6月14日,已超过676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
    SSL是一种电子协议,用于确定为验证发件人和保护网络通信而提供的内容。 SSL证书是一种数字证书。它符合SSL协议,并在验证服务器的身份后由可信数字证书颁发机构CA颁发。它具有服务器认证和数据传输加密的功能。

    根据企业认证的申请类型,企业所有者必须经过正式的CA审核,然后才能在公司网页上安装证书并连接到网络上的安全服务器。

    SSL证书的性能安装在页面上。

    1.地址栏中将显示绿色背景,显示更高级别的安全审核,称为扩展验证。该地址还包括SSL身份验证服务名称(图像源)。

    2.浏览器左侧会出现一个小挂锁。如果没有挂锁,或出现“损坏”符号,则公司不使用SSL。要了解有关Web证书类型的更多信息,请单击小锁定,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,提供有关公司相关网站的信息。

    3.通常在页面底部,您会找到一个SSL图像。此自定义映像主要包含挂锁“SSL”或“安全性”,或其他信息表示证书。

    URL以“https”开头,表示您已连接到安全服务器。超文本传输??协议(http)是用于通过网络传输数据的系统。后者“s”是一个安全指标。 Http是网站开始传输机密信息之前的一种衡量标准(如信用卡数据)。
    所有在线购物并寻求各种服务的消费者都希望他们的信息得到保护。显示SSL认证符号表示公司专注于身份安全和在线保护,这对建立客户信任至关重要。它还有助于提高专注于自然搜索的网站的排名。
    Test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