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4 条评论
    网站的ssl证书是什么?为什么它在SEO中很重要?
    2022-06-14  86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网站的ssl证书是什么?为什么它在SEO中很重要?

    奉天
    2022-06-14 / 0 评论 / 86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6月14日,已超过653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   为了提高安全质量并提高网站的搜索排名,SSL 证书在 SEO 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越来越多的搜索引擎认为SSL 证书是网站的强制要求。如果网站没有此证书,则浏览器将显示其网站并显示“不安全”或“不安全”等警告。

    Test

    包含 SSL 的网站在其 URL 的左侧有一个挂锁,并且具有 HTTPS 协议。HTTPS 中的“s”代表安全性,可以确保网站是安全的。搜索引擎始终将访问者的隐私放在首位。搜索引擎更新搜索控制台以更好地处理包含 HTTPS 协议的网站,并表示这些网站的“权重信号”低于其他网站。

    有利于网站优化

    我们企业网站建设时无时不刻都在注意优化问题,是否部署SSL证书也影响着网站的排名。

    百度站长和谷歌搜索引擎的官方平台发布公告明确说明部署了SSL证书,拥有HTTPS协议的站点会有更好的排名。

    因为对于搜索引擎来讲,他们也想把安全的优质信息推送给用户。如果你的网站连安全都说不上,那么搜索引擎也是不会推荐的。

    网站的ssl证书是什么?为什么它在SEO中很重要?-壳屋栏
    网站更安全

    当一个网站没有安全证书时,它的访问方式就属于http传输,而这种数据传输模式是极其暴露的。

    也就是说网站里面的所有数据包括银行卡号、身份信息、密码等都可以被黑客截取,记录甚至篡改,这本身就是很恐怖的一件事。

    而如果安装了SSL证书,网站数据在网站传输时就会进行加密,将信息发送到指定的服务器,任何第三方都无法读取信息。

    SSL 证书如何工作?

    当我们访问任何网站并且该网站具有 SSL 证书时,浏览器和服务器就会启动 SSL 连接。SSL 连接通过称为SSL会话的过程发生。这是一个在他们之间瞬间发生的联系过程,是一个无形的过程。SSL 连接包含三个密钥,私有密钥、公共密钥和会话密钥。这些密钥在 SSL 连接时用于加密和解密数据。SSL 工作的一些步骤如下:

    第一个浏览器连接到受保护的服务器,然后它请求服务器识别它自己是否具有 SSL。

    其次,服务器提供 SSL 证书以证明其安全与否。

    浏览器检查证书的有效性和证书颁发机构。在它信任服务器之后,它会加密并发回对称会话密钥。

    服务器通过私钥解密该会话密钥,然后发送确认以开始加密。

    最后,所有数据在服务器和浏览器之间进行加密和解密。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