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5 条评论
    使用攻略
    2022-05-31  10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使用攻略

    奉天
    2022-05-31 / 0 评论 / 109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7月07日,已超过63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   网站脱离的普通博客的范畴,脱离typecho本身的功能制约,实现更多的花样操作,来源于规则之树

    1.关于评论

    奉天博客理论上允许发布任何形式的评论,包括根据实际情况带宣传链接,以及相关的代码等等。但是仍然禁止无意义的乱序文字,纯粹的商业宣传,大量重复的刷屏,这些都会在后台审核中被清除,所以无论怎么发,前台都不会出现的,所以务必不要进行这样的行为。其次,对于新访问的用户,第一次评论会进行审核,提交之后会在24小时内出现在前台,所以如果看到您的评论发布了却没有出现,就不要再重复提交了,在第一次的审核通过之后,后续的评论将直接发布,跳过审核的步骤。 在这里我还是建议访客都注册自己的账户,因为本博客计划在今年开启积分制度。

    评论分为三个输入框,邮箱,主页,内容。邮箱负责显示联系方式,以及通过它来调用头像,如果是普通邮箱,会自动调用Gravatar头像库头像,如果没有注册过该头像库会生成默认头像。如果是QQ邮箱,并且是号码格式,则会调用QQ头像。而主页则是一个外部链接设置,你可以设置你的微博,推特,ins主页或者个人网站等,以及其它安全的链接。

    2.关于注册用户(暂未开通)

    成为奉天博客的会员,将优先体验网站发布的新功能,还有机会获得一些纪念性的奖品(我还真有这个计划)

    3.关于头像设置

    奉天博客对于用户的头像,一般有两种模式,在非QQ邮箱时获取Gravatar头像库头像,在以数字为前缀的QQ邮箱时则获取QQ头像。所以注册用户,以及评论的时候,如果你已经在Gravatar头像库拥有用户,那么可以随意输入自己的邮箱,如果你没有Gravatar头像库用户,而且觉得注册很麻烦,可以直接设置数字前缀QQ邮箱,获取你的QQ头像。

    本站决定在未来也不设置头像上传的功能,为了让用户的操作更加简便明了,不要为繁杂的操作所影响,这似乎也是本网站的内核程序typecho所追求的。

    4.关于投稿内容

    奉天博客目前收大部分类型原创文章,包括文学作品,技术教程等,只需要确保原创,就可以根据质量得到一定的稿费。投稿方式很简单,目前只能通过QQ找我
    QQ1769264484

    另外,如果您需要推广自己的作品,软件,以及其它的商业性内容,奉天博客提供两套方案。技术类型的文章,比如软件发布,组织成立等等,直接在后台发布,我直接审核通过即可,没有稿费,也不需要给我什么报酬,当做一个肯定会被百度收录的软文进行处理。如果是其它类型的宣传软文,请到站长资源平台,搜索奉天博客直接购买,目前只需要2元即可帮忙发布(以后肯定涨价)

    5.关于广告推送

    奉天博客目前预留了广告位,但为了用户的阅读体验,暂时不接收任何形式的广告位推荐,如果需要发布广告的,可以参考上方第四条的投稿说明。不过目前交流群人挺多的,只要你的广告内容是大家需要的,可以直接加群来勾搭群友即可,比如之前的采集器工具,还有各种模板开发者,都是在群里进行交流。 我的联系方式:QQ1769264484

    5.关于版权说明

    奉天博客所有的文章,以及内容中的附件,都是免费下载的,而且开放阅读。但是版权是归属作者所有,也是作者付出辛苦和努力写出,所以希望每个阅读者都能尊重。如果需要转载文章,请务必在该文章评论留言,说明转载的意图,并且转载的时候,请留下奉天博客的来源地址,和作者的名称。

    虽然早期的时候,有很多文章就被一些内容站长直接搬走,也没有注明什么,而是改一些文字就算作自己的了。这种情况我无力阻止,但是只希望未来的每个人都能这样做,如果每个创作者,经营者都可以相互尊重,乐于贡献,那么互联网才有更多的生气。

    6.关于友情链接

    奉天博客目前拥有在首页和文章列表页显示的友情链接,只要稳定运行3个月以上[hide]这是回复可见的内容[/hide],且内容保持更新,没有违规内容等,都可以向我申请友链。但是请注意,我会定期的检查,当出现网站长时间无法访问,内容长时间不更新,或者出现各种违法内容,以及单方面去除了我的友链,那么我就会将该友链暂时解除,等待一周左右。 如果情况没有变化,那么将彻底解除友情链接。

    毕竟友情链接是一种搜索引擎蜘蛛的相互流通,访问者的相互引入,如果是一个出现问题的网站,也会连累规则之树,造成不良的影响,我需要杜绝此问题的出现。

    7.关于部分使用问题

    如果页面加载不畅可以多刷新刷新(这样可能是博客被攻击了),如果是出现布局错位,可以直接联系我提交反馈,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浏览器是不是IE,如果是IE的话,你还是换浏览器吧。 有时候,因为cdn缓存的缘故,页面也可能出现错位等现象,如果发现这种情况,或者其它的bug,可以在本文章回复说明,感谢各位。

    以上,为奉天博客2022年最新的攻略。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