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5 条评论
    全新photoshop 简体中文版
    2022-08-05  7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全新photoshop 简体中文版

    奉天
    2022-08-05 / 0 评论 / 70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08日,已超过599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   888.jpg

    介绍

    Adobe Photoshop,简称“PS”,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。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,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。ps有很多功能,在图像、图形、文字、视频、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。

    版本介绍


    从照片编辑、合成到数字绘画、动画和图形设计,一切尽在Photoshop中。
    ygns.jpg

    通过一键式选择、简单的蒙版和几乎无限的图层,您可以快速创建相机无法捕捉的内容。

    海报、包装、横幅、网站 — 图形设计始于 Photoshop。合成照片、图形和文本以创建全新的图像。单击即可选择您的题材。运用色彩和效果来润饰任何设计项目。

    下载地址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