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5 条评论
    QQ空间经典说说
    2022-08-05  4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QQ空间经典说说

    奉天
    2022-08-05 / 0 评论 / 4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05日,已超过60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   1、单身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明明就是单身,别人却以为你不是单身。

    2、舒服的时候,大部分人都乐善好施。唯有身心疲惫时,还能体谅别人的苦,才是深到骨子里的善良。

    3、曾经以为,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,原来,真正的伤心,是流不出一滴眼泪。什么事情都会过去,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。

    4、我们都像小孩,胡闹是因为依赖;礼貌,是因为是陌生。主动,是因为在乎。

    5、人和人,别说配不配,合适就好,一块钱的打火机,也能点着一万块一包的香烟,几万块钱一桌的菜,还是离不开两块钱一包的盐。

    6、放弃该放弃的叫做成长,放弃不该放弃的叫做无奈,不放弃该放弃的叫做无知,不放弃不该放弃的叫做执着。

    7、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,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,你还有父母,还有其他朋友。

    8、来者要惜,去者要放。人生是一场旅行,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向同一个地方。

    9、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,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
    10、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,你哭闹是错,静默也是错,活着呼吸是错,死了都是错。

    11、忘字上面一个亡,下面一个心。除非心死了,你才忘得了。

    12、人生是一本书,封面是父母给的,内容是自己写的,厚度由本人决定,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创造。

    13、每个人只有受了伤,领悟了痛,才会慢慢的成熟,慢慢的变得没心没肺没感觉。

    14、再好的过去,回忆的次数多了,也就淡了。

    15、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,因为它无法更坏。努力过后,才知道许多事情,坚持坚持,就过来了。

    16、所有人和事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别强求,反正离去的,都是风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

    17、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:忙、累、为你好…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:就想和你在一起。

    18、对别人生气1分钟,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乐。所以我们要学着没心没肺,对什么事都渐渐的无所谓。

    19、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,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。因为你自己的内心,你放不下。

    20、曾经用整个生命守护的人,成了无法靠近的陌生人。曾经填满青春岁月的甜蜜,成了无法触碰的记忆。

    21、酷一点,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淡,和过期不候的温暖。活的自私一点,大度留给圣母。

    22、我的不开心,我的难受,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,我也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,为我扛下所有。

    23、生活,在喜怒哀乐间走走停停。不知道会遇见什么,只知道阳光这么好,别辜负了今天。

    24、不是你的,就不要挽留;让你难受的,就别再将就。若人走情凉,就守心自暖;若聚散难免,便独享浮世清欢。从前不回头,往后不将就。这,才是你应该过的人生。

    25、人生如车,或是长途,或是短途;无论如何,路要自己走,苦要自己吃,别人无法帮忙。只要你愿意走,踩过的都是路;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,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。

    26、如果你有很多烦恼和忧愁,那就想想那些开心的事吧;也许你有很多放不下的东西,那就让他们随着时间而放下吧。不要想太多,想多了只会让你更痛苦。

    27、我像疯子一样喜欢你,你却像瞎子一样看不见。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,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。

    28、你要吃饱,要早睡,不要仗着自己长得美,就可以随意熬夜。

    29、最忙的一天是“改天”,人人都说“改天有空聚”,但“改天”永远没空过。

    30、你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没人安慰,咽下眼泪继续微笑的感觉。

    31、未曾清贫难做人,不经打击永天真。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,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。

    32、小事可以感性,大事必须理性。感性让我们更有人情味,理性让我们得以远离致命伤害。

    33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地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

    34、比赛,有胜有负;地位,有上有下;际遇,有好有坏;人生,有得有失。做事既要尽力而为,也要随遇而安!

    35、有一些人的出现,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。所以,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,受得住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承诺,放得下一切,别和傻逼讲道理,别跟人渣瞎逼逼。

    36、世上最经典的一句话就莫过于“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,弄丢了,上百度也找不回来。离开了,互联网也联系不上!”

    37、你一定有过这样的时候吧,想要倾诉,却发现身边无人。所以,你习惯了孤独,学会了坚强。

    38、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,睁大眼睛,千万别眨眼!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,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。

    39、你知道什么是孤独吗?就像你一语不发的离开,我在漫无边际的回忆和冷风里一边恨你,一边等你。

    40、每个人的青春,终逃不过一场爱情,在这里,有爱,有情,有喜,有乐,却单单没有永恒。

    41、愿你的世界永远充满阳光,不会有多余的悲伤,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,陪伴你的是你最欢喜的模样。

    42、最绝望的等待,不是那个人永远不会成为你希望的样子,而是那人做了一切,结果都与你无关。

    43、主动久了会很累,在乎久了会崩溃,沉默久了会受罪,想念久了会流泪。结果,如此狼狈!

    44、有些人和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走错了路,要记得回头;爱错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长。

    45、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。

    46、我想去拥抱你,即便山河阻拦,风雨交加,路遥马远,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,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,唯独你不爱我,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。

    47、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过。你的好,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,吃了就没了。而你的坏,就像一道疤痕,就会永远存在了。这就是人的劣根性。

    48、至于未来会怎样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记住,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,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,反正路还长,天总会亮。

    49、难过不是你和别人好,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,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,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。

    50、岁时你不漂亮,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传好的容貌;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,就只能责怪自己,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,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。

    51、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,然后华丽地跌倒。

    52、很庆幸可以走到你身边,很遗憾没能走进你心里。

    53、越是拥有越是不满足。人们在拥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后,会想不断配置与其相适应的物品,以达到心理上平衡,这在心理学叫“配套效应”。

    54、年龄越大,越学会了顺其自然,不想再挽留什么,相信该在的不会走。

    55、生活给我一颗柠檬,但是我要怎么样才能将它变甜呢?

    56、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,谁能看见我心里的泪。在我故作坚强的时候,谁能看得出我的脆弱。

    57、想要活得开心,就不要与傻瓜论长短,不跟脑残讲道理,不和三观不同的人争论是非。

    58、我写不出精彩的故事,却演绎了跌宕的一生。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