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5 条评论
    春去秋来,我们终将重逢
    2022-11-02  79 阅读 0 评论 2 点赞

    春去秋来,我们终将重逢

    奉天
    2022-11-02 / 0 评论 / 79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11月07日,已超过507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   风还是很大,天很快就黑,从七月到十月,从夏天到秋天,夏天的风吹了好久,吹散了好多人。
    1667392463539.jpg

    我一直以为和朋友告别要花很久,要有再见,有回眸,有心照不宣的转身与回头。可后来我才知道告别可能是吃一顿饭,喝几杯酒,没有过多的话语,也可能什么也没有。我嫩以为下次相聚就在明天过后。回过神后却发现已经踏上了自己的旅途,分别的时候什么也没有。
    分别感是人与人在分开的时候产生的一种特殊的感情,是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。分别是我们控制不了的,我们只能期待下次重逢。
    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
    古今变迁,宇宙流转,世间万物皆会随时间变化而变化,自然分别也必不可少,过去已经过去,我们何不抓住当下,成就未来。为以后一定会到来的重逢。
    雪莱曾说:“冬天到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换句话说,这次已经分别,下次重逢还会远吗?时间流逝,无法挽回,我们只能抓紧时间,一点一点完善自己,为下次的我们的重逢添上重重的一抹色彩。
    愿下一个秋,下一个满月,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    1667392462357.jpg

    1. 我们匆匆告别,走向各自的远方,没有言语,更没有眼泪,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,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。
    2. 挥手告别,扬帆远航。别不了的,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,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。
    3. 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,晚风扶柳笛声残,夕阳山外山
    4. 不泣离别,不诉终殇,只希望你能过的比我好。
    5. 今天笑着和你握别,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。
    6.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,我没有在难过,只是不舍。
    7. 相聚离开,都有时候,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。
    8.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离绪千种,期待着一次重逢。
    9. 再见是为了再次相见,离别是为了离开永别。
    10. 你我站在这离别的路口,没有⼀句挽留,没有⼀句借口。
    11. 有重逢,就有离别,一个深情的拥抱,一个紧紧的握手,都是心里的说不出的悲伤。

    1667392461081.jpg

    1. 一年当中,唯独十一月的阴暗是特别的。只要一看涂满浅灰色的天空就郁郁不乐。那恐怕一定是因为十一月是冬天的开头的缘故吧。这个月一结束,冬天真的就来临了。那种沉重的心情越发使十一月阴暗得难以忍受。
    2. 如果十一月不能恋爱 见面 拥抱 接吻 发财 那就十二月再说一遍。
    3. 这座城市正在降温 十一月的太阳脆弱得如同扉页 署名被时间染黄 打开就是秋天从阳台一路坠落 成为全书的最后一篇
    4. 新的十一月,新的开始,请善待最可爱的我

    新的结束,新的开始,希望可爱的你也是新的自己,过去的不开心就让他过去吧,明天睁开眼,又会收获新的开心啊。

    2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