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5 条评论
    【首发】企业级授权系统源码
    2022-08-08  127 阅读 0 评论 4 点赞

    【首发】企业级授权系统源码

    奉天
    2022-08-08 / 0 评论 / 127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08日,已超过62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
    介绍

    1、网站基本管理、系统设置、公告设置、接口设置、价格设置、下载设置。

    2、文章管理、广告轮图管理、添加授权、授权列表、授权日志。

    3、支付订单、充值订单、消费订单、生成卡密、卡密列表、卡密授权详情、卡密生成日志。

    4、添加代理、代理管理、分佣设置、分佣明细、提现列表、工单管理、版本管理。

    5、管理员添加、管理员列表、资源部源码、管理员登入日志、盗版管理、盗版列表、获取盗版密码

    功能

    1、普通会员【业务充值、充值记录、授权记录、消费记录、我的工单、个人设置】。

    2、普通代理【业务充值、充值记录、授权记录、消费记录、添加授权、授权列表、我的工单、个人设置】。

    3、高级代理【业务充值、充值记录、授权记录、消费记录、添加授权、授权列表、生成卡密、卡密列表、卡密使用记录、我的工单、个人设置】。

    4、砖石代理【业务充值、充值记录、授权记录、消费记录、添加授权、授权列表、生成卡密、卡密列表、卡密使用记录、添加代理、代理列表、分佣记录、分佣提现、提现列表、我的工单、个人设置

    截图展示

    下载地址

    价格:0.60 元
    温馨提示:登录用户付款后可永久阅读隐藏的内容。 付费可读
    4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