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4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54 条评论
    EmlogPro文章登录与回复可见隐藏内容插件
    2022-08-07  119 阅读 0 评论 3 点赞

    EmlogPro文章登录与回复可见隐藏内容插件

    奉天
    2022-08-07 / 0 评论 / 119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07日,已超过598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可以在文章内容或者页面内容中预设隐藏内容,当用户通过评论后或者登陆后才能查看隐藏的内容。

    bb8b1647956974.jpeg

    插件使用

    下载插件后,选择启用该插件,在文章编辑器上方会有插入快捷按钮,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用户评论或者登录才能查看的文章隐藏内容。设置需要登录后查看隐藏内容,登陆状态不会隐藏,非登陆状态才会隐藏。此版本目前只支持emlog pro默认的文章Markdown编辑器。
    若设置后没有正常显示,需要检查文章是否已加入挂载点。

    即在内容模板 echo_log.php 或页面模板 page.php 必须加入以下挂载点:

    <?php doAction('log_related', $logData); ?>

    下载地址

    3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