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6 条评论
    防诈骗小知识五:“真假美猴王”钓鱼骗局
    2022-07-21  133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

    防诈骗小知识五:“真假美猴王”钓鱼骗局

    奉天
    2022-07-21 / 0 评论 / 133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7月21日,已超过643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
    906644309.jpg

    这个骗局已经存在好久了

    “钓鱼”,钓什么鱼?,钓你!

    “名词”解释:

    钓鱼软件/钓鱼网站,意思就是100%高仿平台某个页面,比如购买页面,主页页面(主页基本上会半真半假),然后在真的平台里,和你沟通中,真假难分晓!

    二维码/网页骗局
    有一天我又缺钱了,就自己做了个某转的钓鱼站,然后在各种群里摸鱼聊天。

    正好,你在群里说买个啥啥啥,我直接来一句,我有,然后为了增加真实性,把图片视频都发到群里,然后再说,姐妹不放心可以走平台。(这一步最起码30%会掉坑!)

    然后我把我高仿的页面私发给了她,(因为高仿的网址容易露出破绽,我用了比较知名的链接缩短,比如百度,新浪等)

    然后付款,然后我跑路!

    支付的一些问题我后面也会讲到,暂时不提细节

    平台内交易
    你想买衣服,然后找到了我(平台客服),我和你聊了几句,然后给你讲,我马上下班,会有另外一个客服上班,然后把高仿淘宝客服页面的链接做成XML的卡片形式,通过第三方框架发送给你,你点进去,还是我!惊不惊喜?只是你不知道,然后你要买的时候,我会把商品卡片发给你,商品链接也是假的!可怕不?

    然后你购买,就完了!(成功率40%)

    包括那些客服二维码,售后问题,都是一样的套路!

    记住,所有平台商家客服,不会主动给你发消息!不要随意点击未知链接和二维码!

    下一期,教你验证真假!

    0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