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  • 累计撰写 208 篇文章
    • 累计收到 576 条评论
    为typecho站点开启https
    2022-06-19  99 阅读 0 评论 1 点赞

    为typecho站点开启https

    奉天
    2022-06-19 / 0 评论 / 99 阅读 / 检测收录中......
    温馨提示:
  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07日,已超过62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    广告

    前言

      今天又小伙伴问我,自己的typecho站点开启了https之后,后台就进不去了??然后我就去给他看看网站,发现...

    试错

      利用F12 -> 网络 发现网站调用的全是http资源,那么问题就很明确了,只需要在配置文件里修改就行了!

    解决

      登录Typecho后台 -> 设置 -> 基本设置 -> 站点地址改成https的域名是必须的。
      编辑Typecho站点根目录下的文件config.inc.php加入下面一行配置,否则网站后台还是会调用HTTP资源。

    /** 开启HTTPS */
    define('__TYPECHO_SECURE__'true);

      HTTP重定向到HTTPS
      但是这样HTTP的方式还是可以访问的,我们可以通过WEB服务器(Ningx)将80端口(HTTPS)重定向到443端口(HTTPS),强制全站HTTPS,请参考文档:Nginx强制https,HTTP 301重定向到HTTPS说明。

    1

    海报

    正在生成.....

    评论 (0)

    取消